鱼缸爱丽丝

还活着,但无动力产出了_(:з」∠)_

【儒诩】重组家庭

•三国杀世界观,文和狐妖设定,对就是谋定天下的那个九尾糊糊

•我流脑洞,日常向

•特别喜欢这种一家三口的感觉hhh


0. 李儒带董白搬来贾诩这里住是因为董卓的生活习惯太差了,会带坏未成年人。

1. 贾诩刚见到董白不久的时候,曾经化成狐形试图和她养的黑猫交流,然后失望地发现这只是一只普通的黑猫。

2. 不管多恩爱的伴侣有时候也会吵架。吵架的模式是焚城加乱武,刚刚在外面浪光手牌回家的董白当场去世。

3. 一血的贾诩在出牌阶段开始时被残忍毒杀。

何太后:听说你和李儒关系不错?

华佗:造孽,造孽哟。

观战的李儒:岂有此理,这个女人疯了么?她这是公报私仇!

可是她的副将是孔融。而且场上还有明的群雄。不能说她就是打错了。

这才是最气的。

4. 贾诩:白白之前的教育都是谁负责的?

李儒:我啊,怎么了?你觉得董卓会带孩子?

贾诩(犹豫了一下):我发现她偷看我们办事。

5. 贾诩很快就发现了董白和貂蝉玩得很好。这并不是一件好事情,因为贾诩不喜欢貂蝉,很不喜欢。


6. 乱世之后贾诩一直在寻找李儒的转世。近两千年,他从刚化人形的小妖成长为九尾狐。

上穷碧落下黄泉,两处茫茫皆不见。他走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那个熟悉的灵魂像是从人间蒸发了一样,消失得干干净净。直到有一天,他在现世遇到了一个熟人。

“你不用找了。”貂蝉说,“有件事我得向你道歉。”

他瞬间就明白了为什么貂蝉拦截他的地点选在现世的繁华地区。

他听着她愉悦地讲述着那个宏大的计划,手里的咖啡杯顷刻化成碎片,连瓷片刺进手掌都浑然不觉。

“你知道的,回收那么多灵魂,本来工作量就很大了,根本就没想到有其他的可能。”

——比如贾诩不是人类,并没有在那个时期死亡,当然不会被回收。

这个遗漏在近两千年后才被发现。

而他要找的那个他,根本就没有转世。

情感是一种不会互通的东西。她也根本不会知道这些年他在现世有过如何的孤独绝望。

疯狂的,充满威压的灵力幕墙瞬间崩溃。

他已经太累了。


7. 小小的犯罪嫌疑人对在贾诩的饮食中添加不可描述的药物一事供认不讳。

至于药物,当然出自貂蝉之手。

“要是没人推你一把,你会主动吗?”主谋眯着眼睛笑着,斜倚在藤椅上剥着龙眼,然后顺手递了一颗给从犯。

——你们两个,那种“我萌的cp终于结婚了”的眼神是怎么回事啊。

可是贾诩也并不能拿她们怎么办。

8. “师娘师娘,我能摸摸你的耳朵和尾巴么?(⁄ ⁄•⁄ω⁄•⁄ ⁄)”

9. “看见你和白白的关系能这么好,我很欣慰啊。”

贾诩记得在现世,这句话一般出现在父亲带着女儿再婚的场景里。

俗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嗯,很有道理。

马车终于停在了董卓的寝宫门口。

“爷爷!”少女第一个跳下车,直接奔了进去。

“这孩子。”李儒笑笑,然后握住了贾诩的手,“咱们也快过去吧。”

贾诩没来由的一阵感动。

10. 上有老,下有小,十项全能的谋士李儒,今天也在为了家庭而努力。


评论(3)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